close

2009/06/03    第15天
        
    中藥粉~求求你!希望你繼續很萬靈啊~~


 

 

 

  推一下~DSC00811.JPG 
           ↑這兩天我很餓時都偷吃這個點心「海苔夾心絲」,一次吃個2~3根...
        (會變這麼少是老張吃的~他都毫不遮掩的在我面前吃,引誘我犯罪~)
        (據標示30公克=102.6大卡,我偷吃時應該只吃了幾十大卡而已吧~)

 

 

早餐—餐前吃中藥粉1.5匙
   1個美芝城早餐店「蛋沙拉三明治」+沖泡「西雅圖極品滴濾式咖啡」1杯(熱量標示35.68大卡)
    餐後吃DHC輕盈元素1粒            (約8:30吃完)                           【外食費用:共25元 】


    
 

中餐—1碗麻醬麵+1碗餛飩湯+1杯調式檸檬綠茶(半糖少冰)
         飯後吃中藥粉1.5匙(吃飯前我忘記吃啦!!)+DHC輕盈元素1粒 
                 (約12:50吃完)   【外食費用:85元 】
         →中餐吃好多!因為配合處室老師一起訂飲料,然後又因為從11點就開始肚子一直餓,
            所以就毫無原則的去吃了一頓粗飽!~不過那麻醬麵還真是好好吃喔!美味新發現!
 


 

  晚餐—回家  
     餐前吃中藥粉1.5匙 + 藍藻4粒(很久沒出現了!)+2大杯水
   2碗竹筍雞湯(12片切薄竹筍片)+1份燙地瓜葉拌蒜末醬油
      +1份四季豆(水煮後疑似過油炸過,醬油調味)
      +1口白韭菜炒黑胡椒火腿片(肉片只吃1小條)
      餐後吃DHC輕盈元素1粒 
                              (約19:25吃完)        【外食費用:0元】

  →這兩天吃完晚餐都覺得口很渴,不知是只吃菜沒配飯的關係嗎?尤其覺得湯很鹹?
     心想會不會是因為吃中藥的關係?最近經常有吃完食物覺得很鹹很口渴的feel~
     有點想要進一步試著在家吃飯時將菜過水再吃,去油去鹹,
     可是在我爸面前做這件事,應該會被他吼:「x! 不如你不要吃我煮的!」
     (他對自己的料理很堅持的......)

 

 

活動or運動:
△每隔40分鐘下課時間起身動一動、走一走,散散步、爬爬樓梯。
△午餐飯後站了40min。


 今天「嗯嗯」次數3次...但是量少不順...


話說昨天到手的「貴鬆鬆中藥粉」,令人不禁興奮期待就要親身體驗它的功效~
然而早上吃了藥以後吃早餐→吃完早餐後過嚕好久,也沒有什麼特別的feel?
平淡到讓我後來滿心歡喜的要去「嗯嗯」時,卻只得到「聊勝於無的下落」...
一切如昔的再平常不過,以致於到了中午出去吃午餐前我還壓根子忘了要先吃中藥這回事......
和上週第一天服用前次中藥粉(只花70元)那驚為天人的效果(『高達7次』)完全不可同日而語...


而且具之前偷偷尋訪服用過中藥的愛用者(對方有瘦但現在沒在吃了)
據說是會有不會肚子痛而「滿載豐收」的效果,且食慾也會降低比較不會餓~
但第一個早上我才到11點多肚子就開始餓得讓自己失去原則......好無奈?!
我的腸胃明明蠕動很緩慢效率很不好,但是餓肚子的反應卻是極其靈敏之靈敏啊!~


中午毫無原則的吃完粗飽午餐後, 結果我真的一整個變得超~飽~!
一個下午肚子漲得像青蛙一樣,
感覺肚子大到隨時會有人過來跟我說恭喜、搭上捷運會有人讓座那樣的狀態.....
真是太誇張了!


晚餐前把之前擱置沒吃完的「藍藻」又拿出來吃,且拼命喝水,
晚餐也只吃青菜、不碰澱粉...

我好期待能快點親身體驗中藥粉它的療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