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好吃~紅燒羊肉拉麵 !    
                               (2009/05/23 拖了好久的文~終於寫好了...)

DSC00779.JPG

這天又到了我們週末外食的一餐了,我和老張花了點時間google一下網路上推薦的淡水美食,

選定了今天要去的這一間↓~淡水【蘆洲紅燒羊肉拉麵】DSC00776.JPG 

看招牌後心想:所以這是連鎖店嗎?不太瞭ㄟ...又是淡水又是蘆洲的很容易讓人錯亂~
而且這間店的位置對我和老張而言有點隱密,因為是排除在我們平常生活在淡水出沒的活動範圍外,
幾乎不太會進入的巷道裡~也因此在按地址找尋時感覺別有一分發現新大陸的樂趣!

 


進入店內牆上掛了相當像客棧裡會出現的menu牌,DSC00778.JPG 
  不過在我和老張都還沒開始討論要吃什麼之前,老闆娘就告訴我們說:「現在晚上只剩綜合的囉!」
  好吧~那就兩碗綜合啦~
  因為這天我們都不太餓,所以雖然美味小菜看來真的不賴,不過很可惜的我們這次都沒有點來嚐嚐...

 

等了一會兒麵麵上桌啦!
DSC00779.JPG 
                              看起來清爽清爽,不會說有油膩感~我最喜歡蔥花啦!!
               湯頭特別,不錯!是紅燒不是一般刻板的「羊肉就是中藥」的那種調味,
               很像吃紅燒牛肉麵的湯,但是是羊肉味,且不死鹹~

 

老闆娘說的綜合裡面全都是這種一塊一塊的羊肉塊,沒有別種,
不會買菜烹飪的我和老張,疑惑這是牆上標示的所謂的羊腱肉嗎?還是羊肉?
(因我們習慣平常所指羊肉似乎都是羊肉片那樣,如當歸羊肉湯...)
DSC00780.JPG 
           燉的剛好軟嫩又不會老、韌,瘦肉部位也不會乾、柴~入味又好好吃!

 

            麵條是我很喜歡的QQ的拉麵麵條~很Q喔!DSC00781.JPG 

 

                  青菜配菜是青豆苗......這個就...平常我不太愛,不過這樣配在裡面吃口味還不錯啦!DSC00782.JPG 


                 牆上寫的句子頗有自家創意~DSC00783.JPG 
                                每週公休兩天喔!~週一和週二休息,別撲個空~

 

               吃飽別時再拍一張,客人絡繹不絕呢~後來來的還要併桌(空桌子是我們離開才空出來的)DSC00784.JPG 

 

這天吃的綜合紅燒羊肉拉麵令我和老張很滿意!看到還有冰涼的涼麵和小菜應該都不錯喔!
 ~下次一定要再去吃吃看啦!!

 

 

網路推薦參考連結:
       Rich峰in淡水   ←他的格很棒喔!超多美食介紹超精彩的~每次看完都想去大吃!

店家資訊:

             ☆淡水【蘆洲紅燒羊肉拉麵】☆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69巷59號
           電話:(02)2623-6217
           營業時間:11~21(下午有休息),週一及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