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7    第29天
                                      ~三餐都「澎湃」的一天!

  0617 - 2.jpg

   P.s.7-11這一波的集點兌換活動,全省ColdStone門市的買一送一兌換已延長到6月30日囉!!
  (原本是僅兌換至6月18日,所以17日這一天才會大排長龍讓我們等了40分鐘才買到啊...)

       所以手上有點數的大家不必急,月底之前找時間去enjoy就好囉!!


 早餐—

    餐前吃中藥粉3匙
    1個麥當當豬肉滿福堡(熱量標示330大卡)+1杯熱咖啡
    餐後DHC輕盈元素1粒 
     (約8:30吃完)       【外食費用:共49元 】

    → 為什麼今天的豬肉滿福堡吃起來好鹹喔?!!!!!

 

  

 中餐—
   
       餐前吃中藥粉3匙
      1份牛肉燴飯
       餐後DHC輕盈元素1粒 
                 (約13:00吃完)   【外食費用:70元 】

       →pj和我約好一起午餐,今天去吃好吃的越南美食喔!
          我今天吃的是超級大一盤的「牛肉燴飯」,
          可惜我忘記拍照了!
(有多大呢?之前我買過外帶,請想像容量大概有像阿Q桶麵那樣大的桶子(碗),
   裡面裝了近九分滿的燴飯,燴料佔四成,飯佔六成,
   前次因為沒得倒廚餘,大挑戰我吃後完立刻像是有了四個月的身孕啊~~)      

 

  

 
  晚餐—  
      
              20:30先吃1個清蒸肉圓(石牌商城)+1杯50嵐烏龍綠茶(配冰吃的)
   排隊至  21:30吃ColdStone經典冰淇淋(size:love it)
      Nina我吃「起司蛋糕范特西」,老張吃「愛戀巧克力」......
     晚上整個就是沒中藥粉也沒吃DHC輕盈元素
                             (約21:45吃完)        【外食費用:me85元,老張135元】

      →因為等老張下班,因為我遲到又想吃肉圓(我是「肉圓控」!)
         所以我們約20:50才到天母Sogo排隊買ColdStone,
         因此就很晚才吃完嚕......

  分享一下今天吃的口味吧~
       
       Nina吃的
                          ~起司蛋糕范特西~
                             起司蛋糕冰淇淋+派皮餅乾+草莓+藍莓
     DSC00839.JPG
            →「酸酸甜甜,好像初戀」~好吃又不會太膩啊!

 

 

      老張吃的
                      ~愛戀巧克力~
                         巧克力冰淇淋+粒粒黑巧克力+巧克力醬+布朗尼
DSC00838.JPG 
            →巧克力豆和布朗尼都讓我又愛又恨很困擾!
               因為每吃一口我的牙齒救被他們黏塞住一次!!不過巧克力很香,好吃啦~      


   活動or運動:

△有走走動動,但是不多ㄟ...
△下午被叫去幫忙做事(包裝獎品)...站著不坐下約1hr。


   今天「嗯嗯」次數  3   次


晚上 十點多回到淡水,騎近家附近時發現大塞車,
巷子前面停了3輛消防車(含中型雲梯車)及3輛救護車,
原來是我們巷口進來後分叉車出去的弄道(後街)失火了!

後來我們進到巷子裡後有偷偷去瞄了一下,
火勢應該沒有很大,
不過那時還有冒煙,空氣中也瀰漫著煙硝味,
很多人聚集在失火房子的斜對角圍觀,嘰嘰喳喳討論看熱鬧,
不知道失火的是學生租屋處還是住家?
我們回去時巷口外面的消防車已經要撤了,
只剩停在起火點房子前的一輛,
so......應該沒有大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