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2~第3天
sun.jpg 

diet計畫第三天:

早餐—媽媽提供「維也納鮮奶麵包」1個 +自沖泡高山綠茶冷泡茶 (約8:20吃完)
         快10點才吃後吃DHC輕盈元素1粒(因為有人佔住我的座位!!討厭!)
                                   【外食費用:0元,都是從家裡帶的】

中餐—自助餐:高麗菜炒碎培根丁1份(1匙,大概就是平常人買自助餐時正常的1匙的量吧)
                   +紅蘿蔔絲炒蛋1份 + 裹薄粉的薄炸排骨1片 (約13:00吃完)
                    飯後快2點才吃後吃DHC輕盈元素1粒(因為我自己忘記啦!)
                                          【外食費用:40元】

晚餐—餐前吃藍藻錠4粒 +500c.c.開水
         7-11陽光番茄沙拉(熱量約130大卡)+ AB乳果(94大卡)
7-11關東煮的白蘿蔔(14大卡)苦瓜封(81大卡)筊白筍(新產品不知幾卡?)小碗高湯
          (約18:00吃完)+餐後吃DHC輕盈元素2粒                 【外食費用:花費90元】

 

活動or運動:
△上班時間每間隔40分鐘下課時間就起來走走動動
△想到就做搥打肥肥大腿外側+肥肥肚子肉,但今天沒有拼命做
△晚餐後不坐下,站著+蹲著1.5hr左右

 

 


 

今天明顯的好疲累,體力差精神不好,懷疑是不是因為自己吃太少了?? 
應該是因為天氣太悶熱、睡眠不足(昨晚不滿六小時)
加上昨天突然卯起來動,讓平常懶散成性的自己受不了吧?

今天白天吃得不少,所以晚餐決定不回家吃,免得克制不住又吃一堆,
本來想先睡覺的,後來又改變主意想說早點吃一吃,這樣可以早點消化掉,
7-11真是我採取輕食的最方便選擇啊!
(不過今天晚餐的關東煮似乎是多餘的了~不太好吃,但是可以墊墊肚子避免睡前太餓)

為什麼嫌棄關東煮呢?~就筊白筍跟蘿蔔都很「刮」口感不好,苦瓜封熱量怎那麼高?)



而且現在直到po文的此刻,我都還沒有「嗯嗯」......
真是不開心 + 不舒服!! 每天為了這種事煩惱~~真的很厭惡自己的腸道!


接下來就是週末了,
才第3天的我,應該是受體力不濟的影響吧?今天心情有點懶散...不積極...

這個週末的行程計畫有外出騎腳踏車,以及週日要去芝山新開的Sogo朝聖及搶特惠組!
已經想好了一定會去吃個coldstone啊~
so...希望我不要放縱過頭,吃得有節制,而且還是要提醒自己多動,
一時瘦不下來沒關係,但千千 萬萬不能再胖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