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胖了......
ee.jpg 

我知道我變胖了,其實也不是最近才發現的事,
一直以來就不是個瘦子啊,一直都是應該要減個肥讓自己身形更好看的狀態,
不過無奈我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個胃口相當好的人,不論健康、生病、疲累、心情好與壞,
就是愛吃又能吃!吃是我的最大滿足啊!!

 
所以說,這陣子更誇張了!
穿上去年才買的T恤,原本是舒適剛好的版型,
如今緊身合身到整個貼身、胸部曲線繃得突出明顯(這不是閃光炫耀,而是變胖了的鐵證之一!)
而前天心血來潮想做個確認,於是拿出幾件長、短褲一一套上試穿,
oh! my  god!!! 喔!真的是我的天啊~~
好幾件褲子都變得「緊的不得了」!!而且還是我去年夏天才敗的短褲ㄟ!

我必須深呼吸、縮小腹,才能夠順利的拉上拉鍊...

 

 

此一鐵證又再次打醒了自己—妳真的又胖了!!!
扎扎實實的胖了!過了這個冬天,我胖了,不但胖了n公斤,
而且已經是外表可以明顯看出、體型明顯膨脹的胖了!

再怎麼不肯面對,現在這也不是可以視而不見的狀況了。

 

所以,如果這還不是「下定決心」的那一刻,
我只能誠實的告訴自己:「下輩子,妳只能認命的當個胖子了!」
「有得吃,但沒得穿~可以再盡情滿足口腹之慾啊!不過就別奢望穿上漂亮、可愛、甚或是性感的衣服了!」
嗚嗚嗚~~

說到這才想到那天本來興致沖沖想去買下身衣著:褲子or裙子,
結果卻超不爽的敗興而歸,因為在淡水的熊2遇到很爛的店員,
根本不管妳穿起來好不好看、舒不舒服,不喜歡不順眼的也塞,
就是一股腦死命的拿褲子給妳試穿,不論適不適合都拿硬塞,
結果不是太繃、就是不適合也不好看...
我都已經很有自知之明的自嘲說是「我自己的問題了」(就太胖啊要不然妳要怎樣!
她還白目+嘴賤的說:「還好啦、反正會鬆、而且『我們最大號也只到這號而以』」!
靠夭ㄌㄟ!我有說我一定要跟妳買嗎!!我有說我一定要這一件嗎?!!
就算老娘是胖子,我可以去別間有適合我size的店買,我又沒非妳們熊2的衣服不買!
要離開時我們還很虛偽的客氣的跟她說謝謝,結果大小姐她跩的二五八萬似的頭也不抬,
皮笑肉不笑整個就是屎臉樣的說:「謝謝有需要在來.......」
放心,絕對不會再麻煩大小姐妳!!這種不知道在屌啥的店員.......
從頭到尾我也沒要求試穿,是妳一直推我的,
結果卻似乎淪為我變成試穿一堆然後都不買的拗客...可就算我是又怎樣,妳跩成那樣誰想跟妳買啊!
連本來想買的上衣都算了吧!!!

 

回到正題~~
反正現在就是我認了,不得不認,
減肥的決心不下定不行!!不執行不行!!
總之就是沒有藉口、沒有退路了!
我不知道我這樣好吃懶做、沒意志力沒耐心沒恆心的懶女人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但就是要開始了,
每天記錄一下我吃什麼、做什麼,
希望就算是只有一點點一滴滴,我也能開始有點改變了!

誰不想當正妹啊???!!!
至少我想當個不臃腫的女人,
不要再未婚卻是歐巴桑味十足啦!

 

有路過的朋友們,請給我建議和指導吧~~
請支持我、督促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