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上班都掛在電腦前,
不論是認真工作或是打混上網看部落格......雙眼都一樣一直盯著電腦螢幕,
每天晚上都覺得眼睛好痠,然後就一直和老張喊著說:「我要去外面走一走!到戶外去走走!」
所以老張這天安排了帶我上陽明山看花,還可以滿足我想玩相機的慾望。

因為早上才騎完車騎到中午,
也因為自己的拖拖拉拉~~
(連去山上賞花都要畫眼線畫半天,我知道老張非常壓抑自己在容忍我女人的麻煩...)
我們拖到快3點才從淡水家裡出發,也因此必須動作快快爭取日光時間。

 

我們騎機車從之前探過路的「巴拉卡公路」上山,騎到二子坪再往台北方向接到竹子湖,
比之前上山縮短了許多時間。
(以前最開始兩個台北俗不知道路,都先騎到士林仰德大道再上去陽明山,多繞許多路...)



進入竹子湖地區後就開始塞車了,窄窄的路上擠滿了汽車、機車、遊客,折騰了好久才把機車停好。

 

其中一個採花的園地,很可愛的招牌,但是要先收錢才能進去花田...
DSC01774.JPG 



竹子湖這裡有許多鮮奶小饅頭、鮮奶冰淇淋等產品,看起來都很好吃,可是這裡沒有產鮮奶啊?
(我很想吃的小饅頭,有鮮奶的香氣,可是沒有買......)
DSC01778.JPG 

我們買來吃的是鮮奶冰淇淋和草莓大福,都很好吃!
因為太好吃了而狼吞虎嚥的我們--忘記拍照了~

鮮奶冰淇淋很好吃,很香醇,2球50元,
但是輪到老張時似乎不巧是由手拙的男生幫他挖冰(不是原本負責挖冰的),
於是給我們的是「兩坨爛爛、塌塌、鬆鬆」的冰淇淋,比我們自己在buffet挖的還醜,
而且和別人的比起來明顯又比較小,但是那個男生還是就這樣給我們了......唉~~
1.jpg 

草莓大福是真材實料,滿實在的好吃~~
2.jpg
請原諒我畫得並不好吃的樣子..><

在竹子湖這裡看了許多花,不過並不是在外面賞花,
而都是店家賣的盆栽或擺飾等等,是真的都很美ㄟ,讓人都想動手來「拈花惹草」,
買一盆回家照顧。
DSC01785.JPG

DSC01786.JPG 


DSC01789.JPG

DSC01790.JPG
 都好漂亮喔~~

 

我和老張也在竹子湖區的各個花田逛了一會兒,
開放形式的「自助式採花」的花田就可以滿足我們想拍照的慾望,而且也不會有壓力,
因為除了竹子湖待會還要去其他景點,而且我們兩又不是勤於換水照顧花兒的園藝愛好者,
所以決定今天純賞花、不採花,把美麗的花兒留給他人欣賞。
(不過我們也有照顧到竹子湖的店家喔~就是一直吃、吃、吃...後來又去吃了地瓜湯、冰鎮地瓜等...)

美麗的海芋
DSC01811.JPG

離開竹子湖之後,
我們又往陽明山的花鐘所在地騎過去,不過這時天已快黑了。

知名拍照景點-噴水池(天黑了才拍得出燈光效果)
DSC01818.JPG 

有兩個女孩(應該兩個都是女的吧?)在這街頭賣藝-扮小丑摺造型氣球,
是表現自己也是增加收入的一個方法。
DSC01837.JPG 


陽明山花季的花卉裝置佈置
DSC01848.JPG 
因為天已經太黑了,所以我們沒有繼續深入園區裡面去逛,
(當時已六點多,那邊七點關門)
所以我也不清楚陽明山花季是指裡面還有許多花展出嗎??還是??

臨走前拍一張
DSC01856.JPG 


接著就去天母大葉高島屋的MUJI逛逛,買眼線筆,
還有吃好吃拉麵當晚餐~~
   充實又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