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很喜歡寫東西之外,
我也很喜歡畫畫。


去年失業後(嚴格說來是自己離職放棄工作啦),
本來也想拿起新買的色鉛筆來畫些東西,
算是一個情緒抒發也想磨練提昇自己畫畫技巧,
不過結果最後是不了了之一張也沒畫過......
(真的還滿厭煩自己這種只會想不會做的個性)



記得要升國中時還自不量力的跑去報考美術班,
(雖說有大部分原因是因為當時喜歡的男生要去唸......羞)
然而只有「塗鴉能力」的我,
結果當然是無法通過美術班的術科測驗囉~~
(和喜歡的男生繼續同窗三年的美夢因此夢碎了...)

 

最近猛逛部落格,
之前約略知道「彎彎」、「輔大猴」、「熊寶」、「他踢」......等等名氣blogger,
但我都沒有真正去看過他們的部落格(猛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孤陋寡聞』...)
在最近開始接觸後,覺得以塗鴉方式創作部落格的人真的好強喔!!
有創意又很能吸引人,而且看了真的令人心情愉悅!
害我想學新玩意的雙子性格又蠢蠢欲動了,
「好想學電腦繪圖喔!!!!~~~~~~~」
雖然我想自己沒有辦法那麼厲害,畫出個人色彩強烈、性格鮮明的代表作,
但是真的心很癢、很想玩玩ㄟ~

如果只是玩票性質,
當然不可能因衝動就跑去買所謂的「電子畫板」、「光筆」那類的,
(還沒有很清楚需要什麼工具、軟體我也都不懂)
只好從奇摩知識中查到最基礎的建議:
「先從『小畫家』開始練滑鼠吧!」
小畫家,簡單陽春的繪圖程式,
真的會把人逼到一種焦躁的情緒中......

 

 

「手怎麼會抖成這樣啊??!!」

 

 

以下是小女子我第一次的「拙手拙作」...見笑了...No.1.JPG
(這是我的自畫像啦!)
 

 

上色後又略作修改後完稿...(因為手抖只好一直修...>.<)No.2.JPG


請大家不要過於苛求囉,別笑得太過分就好~~

願意分享的人也請不吝賜教,教教我應該從何著手、如何學習?
感激不盡喔~~~*^_^*

 

 

**16:30更新~

再加一張剛剛以photoshop畫的,
畫得很快很草......
看得出來下面那是
個人嗎??

No3.jpg 

為什麼上面用小畫家畫的圖貼上去,會斷斷的看不清楚呢?
在電腦裡和相簿裡看不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