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4    第26天

 

 

 

 

早餐—
    餐前吃中藥粉2匙
    1個凱薩魚排堡(拉亞漢堡)+1/2杯早餐店冰紅茶
     (約10:20吃完)       【外食費用:共0元,老張付 】
 
 


 中餐—
      飯前吃中藥粉2匙
      1碗竹筍雞湯(4片竹筍)+1/3碗白飯+2個奶油焗干貝+1份地瓜葉+5朵綠花椰菜
      +1塊炒黑胡椒牛肉+1份黑胡椒蘑菇+1口烤鮭魚肉
      餐後DHC輕盈元素1粒 
                 (約13:00吃完)   【外食費用:在家吃,0元 】

 

 

晚餐前,鄰居阿姨Michelle讓pj請我喝珍奶,
      我們走路去買,來回花了快40min,不過回家以後量體重發現體重回升了,
      所以珍奶我喝了1/3杯就趕快丟給媽媽喝了(大杯50嵐烏龍珍奶,去冰半糖)........


  晚餐—  
    餐前吃中藥粉3匙  
   1份炒大陸妹菜+4小塊粉蒸排骨肉+3塊粉蒸南瓜+5朵綠花椰菜+2口袖珍菇      
   1小碗竹筍雞湯(竹筍4小片)
   餐後吃DHC輕盈元素1粒 
                              (約19:10吃完)        【外食費用:在家吃,0元】

   →晚餐在家吃,只吃菜,覺得很鹹~~
      因為老張晚回來,為了彌補我,所以我們出去閒逛~
      所以,
      我們又吃了宵夜!

   宵夜─黑丸嫩仙草の「黑丸1號」:嫩仙草+紅豆+金薯塊+芋圓塊
                和老張一起吃,一人一份不過老張有幫我吃一點,我約吃了2/3份吧......

 


  活動or運動:

△早餐後站立約40min沒坐下,洗衣服整理衣服。
△下午整理房間(書桌與櫃子兩區)。
△傍晚17:40~18;25,走路散步約40min。


  今天「嗯嗯」次數   1  次...不順...這幾天都佷不順,肚子又大了起來......
       是因為生理期而影響腸道蠕動的關係嗎??



今天聽家人說小姪女(10個月大)有點發燒,
害我心頭一驚!!!  ~該不會真的是我傳染的吧??
所以我真的感冒了???應該要相信醫生的專業,
不過怎麼會自己一點感覺都沒有?......

 

今天老張去加班,
這兩天他都去上班,
所以我的心情很不好!!

不是說生氣他去工作,不是生他的氣,
但是只是因為他不在,不在我身邊,
本來應該在的時候不在,
我就會不開心,
我就是開心不起來,
覺得心情很不好......

而且本來他說會回家吃晚餐,
結果下午又打電話來說不會回來吃,要去聚餐......
我知道不能生他的氣,
但是我就是更不開心了!!!!!!!

 



最近真的吃比較多,
太過放縱自己的結果就是~體重又回升了!!!!

之前體重在經歷了約20天的飲食控制後,
約比原先的A體重,減輕了2kg,變成(A-2kg),
不過今天去量,又回升了1kg,變成(A-1kg),
唉~~~
我真是沒計畫、沒骨氣、沒定性、沒毅力、沒決心啊!!!!!!!!!!

那妳就繼續當頭豬好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