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

發生好多事唷!

居然,

我又可以過著有寒暑假的生活了,

想想,真是很開心......嘻嘻嘻......我真的很幸運 ...

 

 

半年來,新的工作,

新的同事、新的環境,

新的生活模式,

改變我很多,但也有許多事情是不變的...

 

在兩個月後,

我又要開始迎接另一個新的人生階段,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在這段寒假期間裡,我有好多事情要做、要完成,

這裡荒廢了半年多了,

希望也可以重新開始,

寫寫東西,

記錄下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