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星期六

這一天,
我和老張一起去吃「馬辣」,
這次好像是我第三次去吧......

DSC00841.JPG 

 忘記一開始我和老張是怎麼決定這週末要去吃麻辣鍋的了?
 應該是我最近看修昂宅女日記看得很起勁認真的關係,
 而且本來我們還想換換口味吃「滿堂紅」,             
 無奈單純如我們在週五才試著訂滿堂紅的位,
 要在這個週末吃根本就只能吃接近宵夜的時段啊~殘念!

 

不知是太早去吃胃口(胃容量)還沒開,還是天氣太熱又太想睡的關係?
我總覺得自己不如往昔那樣可以大開吃戒,沒有吃得「那麼多」~
或許是我的食量在自己的控制下有變得小一點點點吧?
感覺才吃沒多久就覺得不太舒服吃不太下了,
可是一方面又覺得我還沒吃夠本、還吃不過癮ㄚ!!!
但是也只能這樣就好,適可而止~

  

本日食料記錄:

中餐—(11:30~13:30,2hr)
           
       
   主鍋口味組合~馬辣麻辣鍋+東北酸菜鍋~
         好多的肉肉+鴨血+豆腐+蝦丸+香菇貢丸+金針菇+青花菜+牛筋+牛肚+肥腸
         +花枝丸......太多太多料啦,記不起來......         
        莫凡彼冰淇淋:楓糖核桃1球+義大利起士1口+覆盆子1口
        哈根打茲冰淇淋:金典巧克力1球+草莓1球...
        鮮奶酪1/2小瓶
        油切綠茶1杯+250ml可口可樂1/2瓶+250ml雪碧1/3瓶+沖泡迷迭香花茶1杯
                         

                               ..........................大概就這麼多吧??

 

            (我拍得真不好吃的樣子啊......)DSC00843.JPG 

 

 

一邊寫一邊回想,還是覺得這一天吃得不夠過癮!
好像吃得不滿足,
也沒吃到什麼有感動的感覺ㄟ?

 

而且不知道是我自己吃了中藥粉的關係,
還是真的馬辣的功力有退?
我吃到後來都覺得不怎麼辣,只有覺得很鹹!!!
說到這,本來我還在打著念頭想說這次要來點個「中辣」來過癮一下,
可是從坐定時鍋子(湯底鍋料)就已經擺好放在桌上,
而且服務生也沒問過我們要什麼辣度,沒得選擇加減?...
總之現在回想起來就還是覺得吃不過癮啊!!~

 

雖然吃完沒多久就跑廁所,(兩次
一個下午也覺得肚子不太舒服怪怪的,(但不到痛的程度)
可是我對吃麻辣鍋還是抱著一種意猶未盡的情緒,
才剛吃完而已,就又覺得好想再去吃啊~~
所以一定是我沒吃滿足嘛......

 

後來跟老張討論,覺得這次吃完好像覺得沒什麼ㄟ!
老張說有可能是我們後來太常去吃好吃的東西了,
所以就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so...so...啦!
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原因,
不過還是覺得不太對勁~


所以今天下午我估狗了一下,
赫然發現各路網友對於馬辣的評價有異動,似乎有下滑退步的趨勢......
就有點恍然大悟的心得~原來如此啊!
可是它這樣下去還真糟糕!
虧我之前還挺愛它們的~~

 

感覺這是一篇囉哩叭索的抱怨文心得文,
已經不太像食記了,
所以就此打住吧~
結論就是 ~ 對於麻辣鍋我尚未滿足,
                   so!下次我還要再去吃一次喔!

        就決定了,下一個目標是~ 「滿堂紅」 !!!  就是你啦!

               老張~好不好嘛~
            頂多下次吃完就找好有廁所的場所待在附近就好,
            (拜託而且我排女廁都要排比你更久更辛苦ㄋㄟ,都覺得還好啊!)
            下次一定先醞釀好心情,養好胃口、蓄好體力再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