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第30天

 

我熱斃了!!!

 0618-2.jpg

               為什麼還不能開冷氣啊??!!
               我知道節能減碳很重要,可是中暑也真的還是會死人啊~


 早餐—
    餐前吃中藥粉2匙
   1個7-11多彩洋芋沙拉三明治(約267大卡)+統一營養強化牛乳(約256大卡)
    餐後DHC輕盈元素1粒 (至此全部吃完啦~暫時不再買了,沒有顯著幫助
     (約8:25吃完)       【外食費用:共49元】
  
       →早上很趕的到了7-11買早餐,
          發現早餐組合的搭配又更新了~
          不過不得不埋怨7-11飲料搭配的選擇我越來越不喜歡...真討厭...
          我想喝一開始搭配的AB優酪乳啊~~~

 


 中餐—
      
          1份蝦仁炒飯(from越南美食)+1瓶黑松茶花綠茶
          飯後吃中藥粉2匙(我又忘記啦!) 
                 (約13:00吃完)   【外食費用:65+25元 】

       →為了安撫肚子餓+燥熱到快要燃燒的靈魂,
          於是有美食又有涼爽冷氣的「越南美食」 ,又成了我午餐的第一選擇~

 

 

  晚餐—  
   
          餐前吃中藥粉3匙  
          1份蔥燒拉麵+1杯50嵐烏龍綠茶(無糖去冰)
                   (約18:05吃完)        【外食費用:pj請70元,茶25元】

       → pj 得到第一份新工作,所以請我吃晚餐,
       我們去試吃淡水英專路上一間尚未吃過的拉麵店(號稱極品,一點也不極品...>.<)
       不難吃,就它的價位來說還就差不多吧,不算太過分...不算值得划算也不算坑人,
       只是日式蔥燒拉麵卻是「一段一段的大蔥」而非蔥花,
       個人覺得有點好笑......
       還有索取發票時,店員回答:「我們晚上就不開發票」
       更是啼笑皆非啊!


  活動or運動:

△下午畢業典禮彩排,走走站站(中間也有坐一下)約2小時。
△晚餐吃飽走了一下下,約15分鐘。


   今天「嗯嗯」次數   2   次...不太順.........
     


 

        今天我又去了越南美食,最近這兩週好像已經去過三、四次了?
        尤其這兩天接連著去吃,老闆應該已經記得我啦~

         今天吃完後店裡客人只剩我一個,
         老闆話匣子開了一直跟我聊天,害我有點尷尬又不自在...
         (老闆,我不是討厭你,只是我不愛和不熟的人聊天啊......)
        

         老闆說他賣一盤炒飯,大約只賺10塊,
         因為各項成本開銷太大了,而他又堅持用料和量多實在,
         天氣熱就應該把冷氣開得涼爽讓客人舒服......

 

         老闆很有心,
         有好好經營的心,
         有為客人設想的心,
 

         雖然他長得很酷、很殺,
         講話直接、直爽、大聲,
         但是用心的人是應該被支持的啊~
 

         之後七月就要換工作離開這邊了,
         過去光顧的機會應該會變得很少,
         不過還是希望這樣的店家,可以好好經營下去。

 

          (過幾天再來寫新的食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