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達是學校的特教班裡,一個長得很可愛、又小帥氣的靦腆小男生,
      他是個輕度的自閉症兒,和他人的社交互動能力比較弱,
      但是在我和他短暫相處的時光裡,他總是帶著羞澀的笑容,
      害羞又笑嘻嘻的看著我,
      他看著我的時候,我覺得心情佷溫暖、佷愉快~

      今年,他要從國小畢業了~
      特教班的老師們,在今天幫他們辦了一個小小的成果發表會,
      看到俊達害羞地端著這個感恩鬆餅進來辦公室,
      我覺得心頭一緊,
      佷開心,卻也很五味雜陳....

DSC00831.JPG 

 

不知道國中以後的俊達,
會繼續就讀於特殊班級,還是會回歸主流,
就讀普通班,

不論未來的路如何,
我衷心祈求:

希望俊達求學、成長的路一路順利、平安,
也希望未來他能夠找出自己的路,有自己發展的方向,
可以擁有一個豐富、充實的人生~

俊達,雖然老師跟你一點也不熟,
但我希望你加油!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