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第27天

 

今天的第1名!!!!!!超好吃的啦!!

DSC00829.JPG

                                                      ~ 迷迭香起士火腿麵包~

 DSC00830.JPG

                                                購自:淡水    金順發麵包店 

 

 

早餐—
    餐前吃中藥粉2匙
    1/2個迷迭香起士火腿麵包+1杯沖泡鹿谷凍頂烏龍茶
    餐後DHC輕盈元素1粒 
     (約9:35吃完)       【外食費用:共0元,老張買的麵包(1個35) 】
  
       →早上有點忙,所以一直到九點多才開始吃早餐。
          新產品迷迭香麵包真是喔伊細!!非常好吃!!!令人感動~


 


 中餐—
      飯前吃中藥粉2匙
      1個小的手製鬆餅(淋巧克力醬)+1小杯沖調的雀巢檸檬茶
      +1/2個迷迭香起士火腿麵包+冷泡鹿谷凍頂烏龍茶
      餐後DHC輕盈元素1粒 
                 (約13:00吃完)   【外食費用:0元 】

       →午餐,把早上剩下的1/2個麵包吃完,
          還有特教般的感恩鬆餅,再配上大量的茶...........
          哇哩咧~整個吃完後,我覺得我的肚子快要撐壞啦!!!

 

            五點多回到家時,肚子突然爆餓的!!!

             可能喝的茶水都尿尿排掉了,吃的麵包一下消下去,
             肚子整個就空了吧??
    所以,我喝了1杯林鳳營的優酪乳(約150c.c.)+吃了1個日出鳳梨酥(熱量約136大卡)

 


  晚餐—  
    餐前吃中藥粉3匙  
    1份奶油炒青江菜/袖珍菇菜+1小塊粉蒸排骨肉+2塊粉蒸南瓜+1口西洋芹炒干絲
     +1個小北部粽     
    餐後吃DHC輕盈元素1粒 
                              (約19:00吃完)        【外食費用:在家吃,0元】

   →晚餐在家吃,吃了粽子(離端午有點小久了...)
      吃菜,覺得很鹹~所以後來就沒喝湯了,
      最近我只要是喝湯都覺得好鹹,吃其他東西還不會覺得有那麼明顯差別,
      不知道是中藥粉的關係嗎???

      不過這幾天有點沮喪,因為中藥粉似乎都沒幫到我,
      我還是很會餓,
      而且這幾天也都不順...........哼........

 


  活動or運動:

△上午東奔西走爬樓梯,為了公務,也多少運動到了一點。
△傍晚出去散步走了一下下,約20分鐘。


 

  今天「嗯嗯」次數   1  次...不順...今天也佷不順,肚子整個很大......
       非常不開心.....



其實我又胖了唉.......
今天又去量體重,
體重和昨天一樣不變是(A-1),
可是體脂肪比起昨天,
又上升了要1%!!!!!

 

好煩ㄚ!!!!!!!!
為什麼我不能像別人一樣  ~   都吃不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