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第21天

 

整個就是點心甜點接力賽日~
     

      0609.jpg 


奶凍捲.jpg 

 

 

早餐—
    餐前吃中藥粉2匙
1個傳統早餐店原味蛋餅(google熱量約為300大卡)+熱豆漿1杯(google約為160大卡)
    餐後吃DHC輕盈元素1粒        
    (約8:15吃完)       【外食費用:共35元 】


 老張愛的探班!  閃光早點心:
                                                   50嵐/中杯冰淇淋紅茶!!
                                                          第一次喝,好喝ㄟ~
          →因為一早我就跟老張說我今天火氣好大!看大家都很不爽!!看很多事情都很睹爛!!!
            所以老張就說要來探班幫我送「退火的」,還真是謝謝他~
            (雖然說後來中午又發生找不到鑰匙的更火大事件!


 中餐—
      飯前吃中藥粉2匙
1份7-11十二鮮蔬沙拉(熱量約202大卡)+2塊黑糖糕(熱量約180大卡)+1大杯半糖檸檬綠茶
      DHC輕盈元素1粒 
                 (約13:25吃完)   【外食費用:68元 】
    →7-11真是我輕食的好伙伴!!
       黑糖糕沒想到才吃2塊就讓我吃不下了?!!我本來還帶了3塊來ㄟ~
       檸檬綠茶因為這間賣的好喝又新鮮!(有加半顆新鮮檸檬在裡面)
       所以主任說要幫我帶時,就很順從的說好了(明明是自己愛喝...)



因為天氣太熱的下午點心!!
    —下午兩點半時,辦公室美人老師又匆匆買回消暑退火點心「水龜伯古早味豆花」!
       真是讓我驚喜歡喜之餘又覺得困擾煩惱~左右很兩難!
      因為一方面我覺得肚肚好飽而且今天吃太多點心檸檬綠茶都還沒喝完,
      還遙想著家裡冰箱的奶凍捲回家要吃(明天到期)~怎麼現在中途又殺出個程咬金!!
      分明要我大破功!!!!!
      而且吃了老師請的,感覺又欠人情真是不好意思,是不是屆時離職要請個客好煩惱??
      唉~由於不敢放進處室的冰箱裡,所以還是先吃了它再說吧......

14:40更新!!~由於我的不安+肚子裡很撐的飽足感,
                         吃了3口豆花的我放下湯匙,理智的告訴自己:「別再吃了!」
                         想想還是別吃了,就綁好包裝好拿去公用冰箱冰,
                         留給老張當傍晚點心好了~嗯!我真是愛夫小女人
                        (我還特地先吃掉自己不愛的綠豆,結果還是不吃了)


 

  晚餐—不能回家吃飯啊~~
        餐前吃中藥粉2匙 
        1碗蘿蔔湯(n塊小蘿蔔+1塊排骨)+4條炸小魚+1又1/2塊奶凍捲(草莓奶油口味)
        餐後吃DHC輕盈元素1粒 
                              (約21:20吃完)        【外食費用:0元】
 →今天先回去老張家洗澡、做些雜事~所以比較晚吃...
    因為下午想到晚上要吃在冰箱裡等著我的「奶凍捲」,
    就有深刻認知到「今天絕不能回家吃晚餐!」
    因為若吃了晚餐,奶凍捲就只能吃一小口嚐嚐味道,
    要吃奶凍捲又吃晚餐,就整個爆了太多(今天一整天下來...)
    而且今天奶凍捲非吃不可,因為明天就到期啦!!!
    只好把整個飲食時程調整一下,變得比較晚了~
    (別問我為什麼不早點回家吃奶凍捲,因為我們家吃飯前不能吃點心,
       也不能只吃點心不吃飯,也不能人明明在家卻說不要吃飯......)
    
   

 


 

活動or運動:
△每隔40分鐘下課時間起身動一動、走一走,散散步、爬爬樓梯。

 


 

 今天「嗯嗯」次數   2  次...


今天起,我把自己這一系列的日記文更名為「diet之吃吃喝喝過生活の雜記」~
因為雖然我有在try  try看、試著控制食量、熱量,努力做到dieting,
但是......我毫無計畫可言啊~~~~~
老是沒原則的我,哪好意思再說什麼計畫執行呢??
so......誠實一點吧......

不過,我還是會try著盡力掌握自己的飲食狀況,努力控制食量熱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