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開箱文第1彈~購於2009/05/29

 DSC02274.JPG

閃光の前言:
話說~6/5就是我的生日了~(哇!就是這個禮拜五呢!!)
所以,在之前的某一天我要進去浴室洗澡時,老張就偷偷摸摸的說他要來「偷看一些網頁」,
神秘兮兮又可愛的說:「這次要給我一些驚喜!」
「真的啊?」~天曉得我心理有多「暗爽啊」?!洗澡的過程中整個就一直在幻想會是什麼呢?
隔幾天還暗爽得意的跟pj分享這件事...


在端午連休假期的週五,老張又說要去南西新光三越,
(其實南西新光三越我們真的是已經逛到熟到不行,幾乎每個月都去啊~
                                    去的頻率之高比起老張回家的次數都多了好幾倍!)
那時我就有暗暗想著:「該不會是要帶我去挑禮物吧?」
(可是我真的比較期待『驚喜』,you know? 就是有人對你大叫「surprise」那種~)

逛百貨公司變成我的運動項目之一了,因為這可以自然的逼自己一直走路、不能坐下來,
我們各個樓層都逛了很久,
然後在這期間老張一直慫恿我去看各櫃的皮夾,因為意圖太明顯了,
所以他就把他的『驚喜計畫』的來龍去脈告訴我了~
追根究柢是因為在這天之前的前一個週末,我把他的皮夾還給他了,用回我自己的舊皮夾...
(說來話長啊~反正我那時把Amy送他的『男用皮夾』拿來用,用了有一個多月吧?)
anyway因為如此,老張決定要送我一個皮夾當生日禮物,
而且他很豪氣的說這次將預算拉高到10 thousands!!
(有打算想來買個Coach給我,這是原來的驚喜構想)
聽完當然受寵若驚,暗爽到心頭蹦蹦跳!
可是老張對我就像我對他有著一樣的擔憂:要是自己選的對方不尬意怎辦?(尤其錢花都花下去了~)
所以,還是帶著我自己去挑比較保險~

不過說真的要走進Coach買個皮夾,對我們而言實在是太高難度的挑戰了,
(是有走進去啦~不過實在沒種說「小姐我想看看這個...」~啊!是我沒看上眼的啦!

前言太多太拖戲了,反正言而總之最後我們選了ANNA SUI ~之前就也頗喜歡的嚕!

 

 

進入正文~來看看戰利品吧!

(因為房間燈光為黃光的關係,以下照片光線會比較偏黃,有一點色差~)

DSC02277.JPG 
          ↑漂亮的紙袋及盒子,擺著看就覺得很開心

  

 

         ↓本尊優雅登場~DSC02280.JPG 
                         我選的這個是暗暗的深藍色(日光下比較明顯)的中型三摺式皮夾 DSC02284.JPG 

 

 

           ↓漂亮的分層,裡布很可愛~DSC02287.JPG 
我個人不習慣在皮夾裡放零錢,總是另外用零錢包的,所以這個漂亮的夾層也就不怕被銅板弄髒啦!
         這邊我是用來放卡片及一些小單據等~DSC02288.JPG 

              

 

      ↓皮夾展開圖,三摺式DSC02289.JPG 
  放照片格裡那個ANNA SUI的紫色卡片下也是那塊可愛的裡布,所以我目前沒用來放照片~DSC02292.JPG

 

 

          ↓再看一下皮夾外觀吧~DSC02293.JPG
         櫃姐說只要保存好「購物憑證」,皮夾上貼的細小亮鑽若掉了都可以拿回櫃上免費補黏,
           而且不限保固期限喔!!!~聽到這真令人驚訝啊!這麼貼心喔!DSC02294.JPG

 

 

↓這就是那張萬用的「購物憑證」~但拿到時心中不免埋怨實在是太單薄了點啊?好歹也做張保證卡~DSC02296.JPG 


    你有眼尖的看到金額是多少嗎?
    嘻嘻!這代表我還有剩餘的「扣打」可以花用啊~
    這次老張都這麼豪氣的開口了,雖然說我良心有點過意不去、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還是要不客氣的領受啊~畢竟是我的生日禮物嘛~
    SO~敬請期待2009生日禮物開箱文第二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