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7~第8天

放假了.JPG 

早餐—媽媽自製土司夾龍眼蛋1份(google後估計約為300卡吧?)+無糖AB優酪乳1瓶(約114大卡)
        + 餐後吃DHC輕盈元素1粒 = 一共約415大卡
                                       (約8:10吃完)        【外食費用:25元 )】

 

中餐—清湯意麵(估計算不超過300大卡吧,因為很清,只有麵+青菜)+ 皮蛋豆腐(估計算120大卡)
        + 580ml黑松茶花綠茶(罐上標示5.8大卡)+餐後吃DHC輕盈元素1粒 = 一共約425大卡
                                        (約13:10吃完)   【外食費用:42元】


  點心—買點心給老張吃,結果又被他嫌多退貨~
        硬塞了一個牛肉餡餅要我吃(就參考值推論應該有逼近450大卡再以上吧),嗚嗚~
                  他實在是太愛我了ㄚ~嗚嗚~  (約17:10吃)

 
晚餐—蘿蔔排骨湯(只吃蘿蔔5小塊)+ 奶油干貝炒青花菜及菇類1小份(好好吃喔!!只是有點小鹹) 
        +2/3碗鹹飯(有香菇、瘦肉、芋頭等料)+ 餐後吃DHC輕盈元素1粒   (約19:30才吃完)

OMG!又吃飯了,本來今天晚餐也是想說不吃澱粉只吃菜,結果卻讓我看到今天煮的是鹹飯...
我們家的鹹飯真是無法抗拒的好吃ㄚ~我毫無原則的就去添飯了,是有吃少一點~以前一口氣會吃2碗
(鹹飯是類似油飯但是不是糯米的料理,可以算是家中我最愛餐點的前三名吧!)

   

活動or運動:
△上班時間每間隔40分鐘下課時間就起來走走動動
△午餐前走20分鐘,午餐後散步走30分鐘
△想到就做搥打肥肥大腿外側+肥肥肚子肉,但今天沒有拼命做
△晚餐後不坐下,走走動動後去散步約1.5hr


今天沒「嗯嗯」...


我知道我其實沒有很「拼」~
不像大多數人為了減肥會拼命運動、吃減肥餐、吃東西過水、節食禁食......等等,
現在的我應該只能算是以自己的方式努力在做熱量控制,
要求自己多動(這半年來就是工作上都坐著不動才像吹氣球一樣胖起來)...
但是老實說在保持不要再更胖之餘,當然更希望可以加速度瘦一點下來,
還有首要的當務之急,我也想改善自己腸道蠕動慢的情況,
所以,總之,anyway~
今天下班後我去看淡水的一家中醫了。
這次醫生先開藥幫我調整腸道,促進腸道的機能,要吃中藥一週,
之後我會請醫生針對減重的問題開始做調整,
希望可以加快我的新陳代謝,幫助我更快的變輕盈,至少變得健康一點!



YA!放假了,但連續四天的假期,也算是我的一大挑戰啊~
和老張一起就愛~吃~吃~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