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1~第2天
草.jpg 

diet計畫第二天:

早餐—媽媽自煎抓餅1份 +白開水+每朝健康黃金黑烏龍+ 餐後吃DHC輕盈元素1粒
                                           【外食費用:0元,都是從家裡帶的】

中餐—7-11天府椒麻極上涼麵(熱量約415卡)+天仁高纖抹茶粉沖泡550c.c.
           + 餐後吃DHC輕盈元素1粒                        【外食費用:49元】

晚餐—餐前吃藍藻錠4粒 +500c.c.開水
玉米蛋炒飯1小口 + 3塊杏鮑菇 + 1小塊鱈魚 + 約10根四季豆(切段的、水煮後過油過) 
+ 兩大口涼拌豆芽菜 + 1碗半的菇類排骨湯(只吃杏鮑菇等菇類,沒吃排骨肉)
+ 餐後吃DHC輕盈元素1粒                              【外食費用:在家吃花費0元】

 

活動or運動:
△上班時間每間隔40分鐘下課時間就起來走走動動、爬爬樓梯
△想到就做拼命搥打肥肥大腿外側+肥肥肚子肉
△踩踏階梯~階梯有氧上下總計約10分鐘
△騎腳踏車17:15~18:30,連續不落地約1hr(因為騎到一半「落鍊」而破功)
  *自己修「落鍊」時搞得滿手黑油變「黑手」,沒帶濕紙巾又沒帶衛生紙的我,
     又身處一片荒野旁,只好委屈路旁小草了─在他們身上抹啊抹的把手稍微擦乾淨點...
     委屈你們了,草兒~~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去「嗯嗯」了,只是不是很順暢......
我比較少一起床就會「嗯嗯」的,通常有也是在吃完早餐後,
而且說來害羞~昨天我就是沒有「嗯嗯」,只有晚上肚子都漲漲的不舒服,
所以也不知道能不能算是昨天開始吃的藍藻錠or DHC 的功用?
再持續觀察吧~

晚餐前因為有鑑於昨天吃下藍藻錠後,覺得胃實在是漲得有點難受,
所以今天自己調整減為只吃4顆,肚子就沒有那麼漲了。


回家吃晚餐真的是一大挑戰,破功的發生率超高!
像是今天本來預定的目標是晚餐就不吃澱粉類~
結果我還是抗拒不了而吃了一口好吃的玉米蛋炒飯...

而且我們家目前是由爸爸掌廚,他是絕對的美食主義者,但不太在乎健康飲食的觀念,
所以我們家的伙食常常是超級的好好吃~~但卻重口味、調味料重,且偏油,也常用炸的......
像今天桌上五道菜,有三樣就是油炸過的!
好吃歸好吃,卻是吃得很心虛ㄚ......
我知道若要徹底且確實,就應該要將炸粉的酥脆外皮剝掉,甚至應該像Jolin一樣菜都過水後再吃,
但是這之於我則是不可能做到的事啦!!!!!!!
因為我像我爸ㄚ~也是絕對的美食主義者.....
我已經開始盡量吃少少了,可我真的不想吃到的少少中還是自己不愛又覺得不好吃的ㄚ~
要不然那種壓抑的不滿足,之後反撲會更強的......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