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87.JPG 
昨天(2009/5/6)晚上,我去買了一個新的時鐘!
 

上週去老張那邊住,
某一天回家後發現房間裡原本小小小的電子液晶顯示時鐘(兼計算機)螢幕不見了,
私想應該是沒電了吧......

自從四月份某天因早上睡過頭驚醒的可怕經驗後,
就暗想只有手機鬧鈴可依靠似乎有點保障不足,
何況曾經目睹它時間一到只閃螢幕卻沒鈴聲的詭異現象,
當時就有找個鬧鐘來用的想法......
不過那時拿出之前在網路上所買的「七彩霓虹液晶方塊鐘」(...1個49元...)
記得當初用了不很長時間,它好像就沒電停了所以一直被我閒置一旁......
裝上電池後卻發現不只是no power的緣故,
它純粹就是壞了啊!!!!!!!螢幕上的液晶都黑沉到螢幕下方變成一灘死水!
想當初我還買了三個(...1個49元...),
如今手邊剩下的兩個都壞了(...1個49元...),不知名原因壞了,
反正就是還會發七彩光,可是螢幕怎樣也沒有顯示啊~~
雖然是1個49元,可是被騙了3個的錢的這口氣,還是很難嚥下去啊~
果然便宜沒好貨!

回到現在的房間情景,
之前我就靠著房間裡那個小小小的電子液晶顯示時鐘(兼計算機)看時間,
因螢幕小小而視力很弱的我每每看得很吃力,
或許是因為這樣時間觀念才差又慢吞吞常常遲到...(嗯...應該就是這樣...)
所以連這小小的電子鐘都沒能依靠的時候,更堅定了我去買個new clock的想法!

和老張嘮叨了兩天,唸著我要一個新時鐘看時間,
才不會因為早上手忙腳亂時沒辦法拿起手機看時間而拖到遲到,
也不會因手上沒帶手錶而搞不清楚時間到底過去多久了........
雖說以前有時鐘時我還是會遲到也搞不清楚時光飛逝的速度..
(誤)
於是老張昨天早早下班回來,就陪著我去找我的新時鐘囉~

將!將!將!將!
~~於是乎我也可以來寫個入手開箱文了~

盒子(有點點舊舊、小髒,是放在攤子的關係吧?老闆娘一直保證是全新的...
DSC02186.JPG 

DSC02187.JPG 
 
老闆娘一直強調這是sanrio的授權商品,公司貨,台灣製,
所以比較有品質+價值(就是標價的數值較高的意思...)
但是其實我持懷疑態度的成份比較高,因為......我們站在英專路夜市路邊攤......
而且感覺若是真正sanrio的授權商品品質上似乎又不足了什麼......
anyway!我只是要個具「功能性」的時鐘→可以讓我看時間,又看了心情好就好了~
DSC02189.JPG 

DSC021868a.JPG 
  側面照~有打印「限台灣地區販售」,授權說還真的有那麼一點有模有樣的...


DSC02190.JPG  

made in Taiwan...
DSC02191.JPG 
  DSC02192.JPG 
                ↑這兩張貼紙其實是我先前從鐘的鏡面上撕下,貼在這的。↑

 

來囉!來囉!
DSC02183.JPG 

    ↑就小鬧鐘界來說很可愛吧~~而且她是自「平價鬧鐘界」脫穎而出的!!

    頭頂空拍照來一張,這就有點弱了...
 DSC02184.JPG 

背面........更是沒辦法稱得上是「背影殺手」...普普且陽春...但還是有種樸實的可愛
DSC02185.JPG  


會選這個鬧鐘是因為她擺在一區普通方正的鬧鐘群中,特別顯得可愛又清新脫俗,
而且她是「靜音系」的,就是不會有秒針滴答滴答聲響的那種,更是符合切中我的需求~
(從前失眠時,就連房間小小鬧鐘的滴答聲,都會搞得我快神經衰弱啊~~ )

這個melody鐘有防貪睡功能,按下後每隔四分鐘會再響一次直到關掉背面開關,
此外還有個特色,就是鐘面的數字都會發光,
按著頭頂的按鈕時數字會發光,鬧鐘時間到鬧鈴響時除了逼逼叫,則還會一閃一閃的閃爍發光,
就像這樣↓
DSC02194.JPG 
 
覺得比起一般小鬧鐘鐘面旁的小小小夜燈,這紅紅的「紅彩霓虹燈」真是佔了贏面啊~

房間關上燈後則是像這樣喔!↓
DSC02182.JPG  
有像霓虹燈吧!(自high中~)

 

這樣一個鬧鐘,估一下要多少錢吧?
 590!→免!
           490!→免!
         告訴你/妳,我是花390元買到的!
                   但其實我覺得可以更便宜一點ㄟ,只是老闆娘不給殺價...



另記:
今天去買鬧鐘時,我們逛了許多店,
從文具雜貨賣場、攤販、傳統老鐘錶行、以及堪稱淡水最高級的鐘錶行—寶島鐘錶,
在寶島鐘錶時,
鬧鐘有台灣製的卡通鐘,質感看起來就是真正的正版授權Hello kitty的,最低價是790起跳,
其他的則是號稱日本製,非常好用、實用、耐用,
則全部都要1200以上......不過造型上,幾乎全都方方正正、要不就是很陽春、普通......
不禁讓我聯想起~櫻桃小丸子中的小丸子,
吵了很久存錢去鐘錶行買鬧鐘,最後錢卻只夠買一個方方正正的老實時鐘........
(我卻連小丸子都比不過,我只能買路邊攤,買不起鐘錶行的...>_< )


嗯......雖然我買的鐘品質夠不夠有保證還不敢確定,
不過至少我挑到了外型討喜可愛,看了賞心悅目的melody時鐘!(外貌協會原則適用~)


p.s.後記:
令人期待的第一天早晨,
昨天滿懷期待的入睡,滿心想著今天就會有melody叫我起床(雖然只是逼逼聲)......
.......................
                .........................................結果?
今天早上手機鈴聲先響了!
鬧鐘我目測預估調6:40,手機鬧鈴調6:50,
手機響了melody鬧鐘卻都還沒響......
...................................................................................真是令人失望的第一次...........

難道是因為我私自最初的期許只是想要一個看時間的漂亮時鐘,
所以導致她變成只是一個花瓶嗎???

晚上再次做測試,預設的八點還是沒響,
鐘面時間已經走到八點十分了,短針還沒有碰到我目測所調的位置,
發現問題應該是出在我還抓不準鬧鈴針、時針所應相對的位置,
所以導致鬧鐘會比我預估得晚才響.......
晚一點再測試一下吧!

2009/05/08再記:
有啦!今天我的melody就有叫我起床了!
指針的角度比昨天調得更closer一點,預估6:40,早上則是到6:45響了,
角度還要再抓緊一點。
所以說,
比較起電子鐘,這種刻度鐘面時鐘,還是得花一點時間建立默契、培養感情,
才能精準的掌握她~~

話說回來,
今天早上我還是遲到了2、3分鐘,不過真的不是鬧鐘的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