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好吃~石牌商城美食—☆哈日壽司☆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和老張工作地附近的石牌地區-「石牌商城」的簡單美食之一,
所謂的簡單,並不是說這樣東西很陽春這類的意思,
而是代表「方便」、「迅速」、「好吃」的推薦選擇。



因為老張的工作是課輔班老師,
總要到晚上八點半後才下班,而再回到淡水後往往都九點多了,
那個時間才吃晚餐實在是很可憐...(...秀秀喔
所以自從我的工作也換到石牌附近後,就開始了下班後幫老張買晚餐的習慣,
(我五點就下班啦~~工作簡單不過錢也少少~~)
因為一般6~7點的晚餐時間,往往是高年級安親課輔老師最忙碌而停不下來的時刻,
因此這種時候最需要「方便」、「迅速」、「好吃」的簡單美食來填飽肚子啦!
『哈日壽司』好吃不膩的吸引力,
是可以讓老張最高一週五天,一到五都指名要我去買來當晚餐的呢!

在這裡先介紹一下「老張的『晚餐組合』!」......

4.jpg 

四個稻荷壽司(豆皮)+四個肉鬆壽司(海苔卷)= 40 元
這樣就可以打發掉一餐囉!!......(只是晚一點又會餓啦,食量大的煩惱...>.<)

DSC00636.jpg 

雖然只是最基本款的兩種壽司,但是吃起來醋香、甜味都恰到好處,
壽司米的口感也不致過於黏膩,不會黏呼呼黏一團的感覺、也不會乾硬一塊,
簡簡單單,令人單純的就是感到好滿足~~
DSC00637.jpg 
(以上相片是傍晚天色已暗時蹲在路邊以手機拍攝的,有點委屈了這樣好吃的壽司。)

 

『哈日壽司』的壽司種類其實相當多元,
除了這種平民基本款的壽司外,
更有豪華食材如鮭魚卵、生魚片、甜蝦、蝦卵......等等的握壽司,
售價每個5元~25元不等。
另外『哈日壽司』還有好吃的茶碗蒸、沙拉,以及我最愛最推崇的「味噌湯」!!
他們的味噌湯料多實在,有豆腐、洋蔥,還有鮮魚塊喔!超濃超美味的~~

因為這次只是去幫老張買外帶的晚餐,
因此僅做簡單組合的貼圖,其餘則是依自己印象做介紹,
下次有機會在店裡內用時,再補拍補記其他更詳細的圖文。

『☆哈日壽司☆』at 石牌商城內
add:台北市裕民一路12號

DSC01600.jpg

 

(如有介紹不周之處,請多多包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