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9/05/30   第11天

 
今天晚餐後的散步,行經路線經過眼鏡行,
老張說要不然進去看看問一下......(之前是就已經有想要配眼鏡的念頭了啦~

所以~我配了一副有生以來,貴得嚇死自己的眼鏡...... 眼鏡單.jpg
   ↑價格部分因為對自己而言實在是很怵目驚心,所以我蓋掉了......
    只能說光憑這一張紙,就足應該讓我縮衣節食兩個月了~~不吃不喝縮衣節食順便好減重啊~~
    (暗!一隻眼鏡等於我兩個月的伙食費ㄚ~~)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05/29    第10天

 

今天一不小心,又變成美食日啦!! DSC02228.JPG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端午節,農曆五月五日~(話說農曆五月四日是我的農曆生日欸!!)

每年的農曆五月五日、五月六日,都是熱血愛鄉の淡水人最熱血、最high的時候~


淡水大日子.jpg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05/28  ~ 第9天       (補~之前的原po被蓋掉了?!

中藥粉.jpg 
         中醫師把脈良久之後,幫我開的「潤腸丸」...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05/27~第8天

放假了.JPG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05/26   第7天

熱狗與蛋蛋.JPG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05/25~diet計畫第6天:
五月五.jpg 端午節快到嚕!!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05/24~第5天

 coldstone.JPG可以享受的吃好吃的東西, 真的好幸福喔!!嗚嗚~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晚餐後又去淡大附近有名的香豆腐幫溫刀老媽買晚餐,
卻在等候外帶時經歷了驚險的~生死一瞬間!!


119.jpg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05/23~第4天
2.JPG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5/22~第3天
sun.jpg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5/21~第2天
草.jpg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09/05/20  第1天

520.jpg 
喔!是520ㄟ,因為honey我愛你,所以我也決定好好愛自己,
我要努力給自己一個自己滿意的身體+身材!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知道我胖了......
ee.jpg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09/05/09星期六,這一天也有騎腳踏車~

DSC00750.JPG

這篇是補發文,所以騎車的時間我都忘光光啦!

所以,那就看照片吧~~看圖說故事~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2187.JPG 
昨天(2009/5/6)晚上,我去買了一個新的時鐘!
 

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